春节假期震泽古镇掀起2016年首个旅游小高潮

2016年02月16日11:09  来源:www.zhenze.com.cn
 
原标题:春节假期震泽古镇掀起2016年首个旅游小高潮

  2016年春节黄金周,天气晴好,市民、游客纷纷出门感受新年新气象。震泽古镇景区迎来“开门红”,散客人数明显攀升,掀起了2016年第一个旅游小高潮。

  春节黄金周震泽古镇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游人如织。两大景区活动让市民、游客们重温旧时新年习俗,营造了浓浓的古镇年味儿。除夕的“叩钟祈福法会”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客民众共聚道场、共沾法喜、共迎新春;初五的“钱”途无量祈祥福——财神巡游,更是热闹欢腾,广受游客欢迎喜爱。宝塔老街上,各种特色小吃店“吃货”云集,生意兴隆。来自各地的游客三五成群,还有不少人扛着“长枪短炮”站在桥头,留影水乡美景,感受江南风韵。

0.jpg

1.jpg

4.JPG

17.jpg

18.jpg

IMG_8554.JPG

R7TJ5B7JQZP95@T7C1M(DKV.png

  节日的欢快鼓点还未散去,春节黄金周已经落下帷幕。纵观春节假日期间,震泽景区没有发生一起游客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在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再创辉煌,交出了完美答卷。

(责编:吴优(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