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从容享受清静之美 节后出行巧选“冰点价”

2016年03月03日08:3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从容享受清静之美 节后出行巧选“冰点价”

  推荐路线:澳大利亚新西兰凯恩斯墨尔本+霍比特村品质12日

  串游地:(悉尼,黄金海岸,布里斯本,墨尔本、凯恩斯、奥克兰、罗托鲁瓦、玛塔玛塔

  节后价格:17600元起

  发班时间:4月8、15、22、29日,5月6、13、20、27日,6月10、17日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江苏)

  澳大利亚一向给人青春活力的印象,而秋天的澳大利亚却是浓浓的诗情画意。3-6月份,来到澳大利亚,这里正值秋高气爽,有海滩,有美食,有欧式风情,有澳洲人文特色……这一切足够让人放慢脚步。

  在澳大利亚,将乘坐豪华游轮畅游悉尼港,欣赏悉尼歌剧院与悉尼大桥宏伟建筑构成的独特景色,参观著名的悉尼大学,前往世界七大自然奇景大堡礁的绿岛,乘坐水陆两用车体验土著盛情等,澳洲人向往热带昆士兰州就好像纽约人向往夏威夷一样。在没有什么比乘坐一艘52英尺高的豪华游艇观看大堡礁更美妙的事情了。

  联游新西兰,那里之所以被称为蜜月旅行的胜地,是因为这里可以同时看到许多其他地方难得一见的景致。你可以看到壮丽的冰川,如画的峡湾,起伏的山脉,广袤的平原,亚热带雨林,火山地热以及绵延数英里长的海滩……大自然的神奇之美都将展示在游人面前。要说惊喜的体验,算得上在玛塔玛塔小镇了,从奥克兰前往这里,沿途尽是新西兰地区绵延起伏的山峦和无数青翠的牧场,“中土世界”的壮丽风景一路伴随,等穿过一个1250英亩大的牧羊农场,不久就到了隐匿于美丽群峦之间的霍比特村。《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电影造景在这里完整地保留下来且每天对外开放,在连绵青翠的山坡上,半圆形的霍比特人洞穴小屋“镶嵌”在半山腰里,错落有致。走到镇上著名的霍比特人酒馆——绿龙酒馆,除了参观之外,这里还真是一家营业的酒馆。不妨在这充满了魔幻风情的酒馆内,享用一杯霍比特人的啤酒,体验其中的奇妙乐趣。

  据说巴厘岛最美的海景在蓝梦岛

  推荐路线:巴厘岛终极蓝梦纯玩5晚6日

  行程特色:南京直飞,入住蓝梦岛海边度假村一晚+3晚梦幻沙滩海边五星乐心登Lexington。

  参考价格:6680元

  发班时间:3月2、5、16、23、30日;4月6、13、20、27日

  推荐旅行社:江苏万达原野国际旅行社

  巴厘岛是被定义为遇见浪漫爱情的地方。其实,在这个位于南纬8度的度假胜地,无论是迎着晨光在绵绵海滩上来个漫步,或者行走在大街小巷学一段最地道的巴厘舞蹈,抑或是静静地等一回金巴兰的日落,一切烦嚣都会在此画上休止符。“左手梯田右手海洋”的多样性风景,古朴精美的民族传统工艺,以及享誉世界的SPA,无论您喜欢哪种类型旅游方式,都可以在这个只需要落地签的地方得到满足。

  若您住在巴厘岛南部,那么去乌布就要一早出发,因为即便不塞车也需要1个多小时的车程。乌布不靠海,矮小的房屋,狭窄的街道,并不是第一眼“美女”。可是当你靠近就会发现,无论是廊上的木雕,门前的石刻,每件都堪称艺术品。而为数众多的手工艺作坊和博物馆,通过绘画、雕刻、音乐、舞蹈、纺织等多种形式,向世人彰显着巴厘岛数百年来的文化传承和艺术底蕴。如果您是一个有追求的吃货,那么可以尝试不同酒店的餐厅,会让您一见倾心。例如AYANA酒店,酒吧Roch Bar和Kisik海鲜烧烤沙滩餐厅都位列巴厘岛最热门的餐厅和酒吧前十名里面。

  如果要让我推荐一个小岛静思,蓝梦岛推荐必去。蓝梦岛如同一块美丽装饰的礁石,包围无数海洋生物。岛上村庄生活节奏非常慢和迷人,在马路上只有非常少量的汽车和摩托车行驶。村民都被浸泡在传统生活中,看到蓝梦岛会让您想象到三十年前巴厘岛的生活。而传闻这里有巴厘岛最美的海,是不是如此,只等你去探知。

  相关链接

  3月机票价格达全年价格低谷

  近日,去哪儿网机票大数据显示,随着春运大潮的落幕,机票价格将进入全年中的一个低谷。正值春意盎然的好时节,有计划出游踏青的市民将可享受到实惠的票价。

  国内航线方面,去哪儿网机票数据显示,从上海、杭州、南京飞往国内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3月份均处于较低水平,多条航线价格甚至低于火车票。其中,上海飞往北京3月份最低价维持在300多元,如东航3月7日有2.8折机票342元;上海到成都有2折以下机票,不足300元。南京出港的国内航班,飞成都有3折票400多元;飞北京最低价在2折以下,200多元;飞广州3.5折400多元;飞三亚有4折票700元出头。出境航线方面,3月份,正值樱花始开,近年来去日本韩国赏樱日趋火爆。不过,目前的票价却十分划算,往返含税才1千出头。例如,3月份上海往返名古屋、大阪等地的6天机票含税不足1100元,为春秋航空直飞;往返韩国釜山港龙航空中转航班机票含税价为1631元。3月份杭州往返济州岛首都航空直飞航班含税900多元;杭州至首尔的中转航班往返含税1600多;往返大阪东航直飞航班含税1600多。相较而言,从南京出港的国际航线票价要高于上海出港,建议市民不妨选择从上海出发。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丘晖表示,从往年的价格走势看,3月份都是全年中的一个价格低谷。“淡季出游对于假期灵活的消费者来说,是个聪明的选择。”(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芳)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