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恩施大峡谷荣获2015中国自驾游路线设计金奖

2016年03月07日15: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恩施地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恩施地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3月5日,上海国际时尚中心,2016爱驾盛典,来自产官学三界,遍及旅游、汽车、后市场、互联网、娱乐、媒体、投资营销等各领域的业界精英济济一堂,与入选2015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36条年度路线的旅游资源管理方、路线设计方代表共同见证了2015年度中国自驾游行业大奖的揭晓。

盛典上,行业精英、评选合作伙伴及意见领袖为年度36路12个主题颁发资源管理、路线设计金银铜大奖,对旅游局、景区的资源管理保护水平和产品设计方的创新和突破进行评价表彰。

恩施大峡谷设计的线路“巴山楚水-探天坑 钻地缝”荣获中线自然类路线设计金奖,恩施大峡谷副总经理李冬洲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称,恩施大峡谷作为此次中线自然类路线设计金奖得主十分激动,并向现场各位发出邀约,诚邀各位到神奇美丽的恩施大峡谷。

另外恩施大峡谷设计的“土司皇城-漫步唐崖 访土家村寨”获得短线建筑类路线设计银奖。恩施州咸丰县旅游局获得短线建筑类资源管理金奖,恩施市旅游局获得中线自然类资源管理金奖。恩施市旅游局副局长谭丽英代表中线自然类资源管理金奖得主上台领奖并推介恩施丰富的旅游资源。(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