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美国男子潜水被吸走 怒告核电厂

2016年03月08日08:27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克里斯托弗·勒昆潜水时被海底一根巨大的水管“吸走”,和他一起潜水的朋友眼睁睁地看着他消失,万分恐慌之下以为他已命丧黄泉。十几分钟后,他们却接到这名男子的电话,告诉他们自己泡在一个蓄水池里。

  原来那根水管是附近一家核电厂的进水管,这名男子连同数千加仑的水一起被抽到一个蓄水池中。勒昆一纸诉状把该核电厂告上法庭,指认后者没有在出事海域放置警告标识。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6日报道,勒昆和朋友在佛州南部一片海滩潜水,他说:“我感到一股水流。突然间水流变得湍急,我想‘这可不对劲’。”愣神之间,勒昆就被一股强大的水流卷走了。回过神后,勒昆发现自己在一个蓄水池里,遍体鳞伤的他挣扎着游出水。他得知,原来是被佛州一家核电厂“害了”。这家核电厂的进水管就布在他出事的海域,但是勒昆说,他没看到任何警告标识。 王宏彬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