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赴日赏樱正火爆热门线路一席难求

2016年03月09日08:4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赴日赏樱正火爆热门线路一席难求

  据日本预测樱花盛开时间的“樱前线”最新动态,今年3月即可在日本南部多个城市欣赏到盛开的绚烂樱花。同程旅游预订数据显示,日本目前是国内出境游最为火热的目的地之一,赴日赏樱成为春季出境旅游的首选。

  预订数据显示,3月至6月期间赴日游产品的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了241%。其中,跟团游游客占据75%,自由行游客占据25%,自由行的预订人数相比往年也有了明显的增长。各个年龄层次的访日游客在线路类型选择上略有差别,40岁以上的中老年游客更偏好于大阪、东京、京都等传统赏樱线路;80后、90后的游客对北海道、冲绳等目的地的接受度相对较高。

  业内人士表示,今春赴日游火爆,不少3月出行的热门线路早在元旦期间就开始售卖,更有部分精品观光线路早已售罄,目前仍有少量高性价比的尾单在售,比如2999元直飞大阪等。(记者/张婧)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