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储粮部署全系统“四风”整治 严查“靠粮吃粮”

2016年03月12日16:18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2日消息,近日,中储粮总公司召开全系统“四风”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对中储粮系统“四风”问题整治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法步骤。

  会议提出要突出整治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国(境)内外旅游的情况;整治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违规发放福利的情况;整治超标准配备和使用公车、办公用房的情况;整治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情况;整治超标准接待问题的情况;整治违规公款进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的情况;整治企业领导人员及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靠粮吃粮”的情况。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动员部署、自查整改、督查抽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在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上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上要真正重视,行为上要严格自律。在请吃、吃请上不存侥幸心理、不找理由辩解、不越雷池一步。要公私分明。凡属个人开销的吃喝费用,一律不用公款报销,不在本单位、下属单位报销。要泾渭分明,不能含糊,也不能有意混淆。[光明网:丛芳瑶]

(责编:赵亮、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