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南京举办“女孩足球节”

2016年03月14日07:2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女孩足球节现场。新华报业视觉中心 吴俊 摄

为了更好开展女足运动,吸引更多女孩子了解和参与足球运动,江苏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联合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体育局、江宁区教育局、江宁区体育局、南京市竹山中学和南京市竹山小学举办了本次“女孩足球节”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小运动员们都是来自南京江宁区竹山中学和竹山小学的普通中小学生们,她们中有的已是我省优秀运动队集训队的队员,参加过第十八届省运会。有的是平时耳濡目染,但才首次接触足球的普通女孩。通过各种精心设计的游戏和竞赛环节、省集训队小队员的亲身示范,参加活动的女孩子们都深切体会到足球带给她们的欢乐,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把足球作为一种锻炼和娱乐休闲的方式,要经常参加各种足球活动。(记者 张昊)

(责编:崔璐、张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