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天航首条通航博鳌航线开航 助力琼海区域经济发展

2016年03月21日08: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天航首条通航博鳌航线开航 助力琼海区域经济发展

  记者20日从天津航空获悉,该公司首条通航博鳌的航线已顺利开航。该航线的开通,可促进贵阳、珠海、博鳌三地区域经济发展,亦可满足当地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

  天航工作人员介绍,天航于博鳌机场开通的首条航线为贵阳—珠海—博鳌航线,由天津航空主力机型E190执飞。每周一、三、五、六各飞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11:55由贵阳起飞,13:20到达珠海,14:10自珠海起飞,15:10抵达博鳌;回程航班,16:10从博鳌起飞,17:10抵达珠海,18:00自珠海起飞,19:50抵达贵阳。

  天津航空负责人称,该航线的开通,对于贵阳、珠海、博鳌三地意义重大。贵阳地处内陆,陆路和水路交通不便,航空运输就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珠海作为沿海发达城市,经济发展好;而博鳌作为重要的文化旅游城市,开放程度高。该开通将为中国打造面向东南亚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张道正)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