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西青旅游在京首推特色线路 讲好“天津故事”

2016年03月25日07:34 |
小字号
西青旅游在京首推特色线路 讲好“天津故事”

3月24日,“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天津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本次推介会由天津市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委共同主办,天津市西青区旅游局、天津市宝坻区旅游局、北京市西城区旅游局共同承办。

推介会上,西青区旅游局、宝坻区旅游局及重点旅游企业推出的特色春季活动新颖别致。其中,西青第八届曹庄花卉旅游节,曹庄花卉植物园首届风筝文化节,《武?传奇》演出,沙窝萝卜文化展览馆活动等系列春季线路对周边市民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各相关旅游单位将尽快组织人员赴天津考察踩线,策划宣传线路产品。国家级年画非遗传承人霍庆顺与霍元甲文武学校的孩子们还共同表演了年画、功夫节目。区旅游局、宝坻区旅游局与西城区旅游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两家西青旅游企业与北京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西青区率先打破区域观念,实现了天津兄弟区县的联合营销,与宝坻区旅游局、宝坻区重点旅游企业共同宣传推广,共同推出天津特色线路产品,共同讲好天津故事。6家西青区、宝坻区街镇旅游管理部门,石家大院、曹庄花卉植物园、宝坻温泉城等20余家天津重点旅游企业,100余家北京组团旅行社、自驾游、户乐俱乐部,以及20余家京津冀新闻媒体出席推介会。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是2016年天津“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京津冀、高铁沿线系列旅游推介会的首站,年内,还将走进河北保定、山东青岛开展天津旅游品牌推广,进一步加强与各市(区)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业、新闻媒体的交流互动,实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信息共享,共同促进旅游业繁荣发展。(西青区旅游局付天芳)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