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赴韩游客近半数为中国籍 七成以上游客主要目的为购物

2016年03月25日07:4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赴韩游客近半数为中国籍

  记者日前从2016年韩中文化旅游庆典上获悉,韩国访问委员会正在积极促进“2016-2018韩国访问年活动”,该活动包括未来向中国游客颁发具有便利的出入境服务等优惠措施。近年来,中国游客到韩国旅游热度攀升,2015年外国人入境韩国人数共计1335.9701万人次,中国籍入境者共计615万人次,占比高达46.1%。

  韩国观光公社的最新统计显示,去年赴韩中国游客平均每人消费金额约2200美元(约合14283元人民币),其中七成以上赴韩中国游客的主要目的是购物,两成左右的中国游客是为了感受韩国文化,另外还有游客专门赴韩整形、观光等。

  韩国访问委员会事务局长韩京娥表示,正在积极促进“2016-2018韩国访问年活动”,此项活动涵盖但不限于向中国游客颁发具有便利出入境服务及提供合作公司大量优惠信息的“韩国访问优待银行卡”等。持有“韩国访问优待银行卡”的游客,将享受到韩国免税店购物打折,整形医院打折等优惠。(京报集团记者 邹晨辉)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