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修武旅游加快从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

2016年03月30日15: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刘锋博士演讲
刘锋博士演讲

日前,刘锋博士受修武县政府邀请,在修武县调研旅游工作,修武县政协党组书记辛丽华、副县长柴荃青等领导陪同调研。

刘锋博士一行先后参观了修武高铁广场、云台古镇项目建设地、县文化城博物馆、宁城公园、台湾农民创业园、七贤镇韩庄村、云台山百家岩景区综合服务楼、数字化控制中心等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认真听取了修武县关于发展打造全域旅游项目建设、旅游招商情况的介绍。

刘锋博士就修武县发展全域旅游、旅游招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要加强生活氛围的营造,建设相应的配套服务设施,完善公共服务;二要从当地打造全域旅游的需求出发,美化发展环境,要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公园、绿地等,提供更多旅游娱乐的场所;三要完善旅游项目建设,建立健全游客服务问询中心等公共旅游服务项目。

此外,刘锋博士对修武县旅游业机制、体制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3月25日上午,在修武县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全域旅游专题讲座。修武县领导贾顺利、郝战文、李天会、辛丽华到场聆听了讲座。

刘锋博士全面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社会经济新形势和旅游发展的新趋势,以鲜活的案例分析,阐述了旅游、休闲、度假的基本内涵与国内外休闲经济的先进做法,随后从全域旅游规划项目点评入手,对旅游业发展阶段的演变,全域旅游的内涵、发展历程、核心内容、多元化操作平台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展开了讲授,并针对修武县旅游发展所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对修武县旅游的优势及面临的机遇以及今后发展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讲座对修武县新时期旅游发展战略进行了再定位,就进一步认清旅游资源特点,加快从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尽快融入世界旅游发展大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发展理念。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