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吴江亲子游玩法大推荐

2016年04月01日15:10  
 

三天小长假,想要带着小朋友出去玩,还真是个问题。别担心噢,小编给你支招啦,吴江N种亲子玩法,小朋友们玩得开心,爸爸妈妈也放心。

1.找个地方放风筝

关键词:惬意、北欧风光

推荐点:太湖迷笛营

这个季节来迷笛营,正是春暖花开好时光。园内的桃花、梨花、樱花、油菜花都开啦,与北欧城堡建筑风格映衬,真是清新得连空气都是唯美的,爸爸妈妈别不舍得走了噢。

小贴士

地址:七都庙港

电话:0512-63730000

时间:9:00-17:00

门票:45元/人

2.带着小朋友们亲近自然

关键词:自然、湿地

推荐点:同里国家湿地公园

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林木葱郁,植被丰富,水系发达,成了周边不少游客的亲子游首选地。

泛舟游湖、体验挖笋乐趣、林间寻觅小动物、穿上水鞋去跳水坑、收集岩石、观察鸟类……这些都是孩子们喜欢的玩法。

小贴士

地址:同里镇东北部

电话:0512-66676199

时间:8:00-18:00

门票:20元

3.看花海,品农家菜

关键词:油菜花海、农家菜

推荐点:同里北联村

同里北联村的油菜花海不要太美。大片大片金黄色与周边的粉墙黛瓦勾勒成一幅风景画。看到这么美的花海,别说是孩子雀跃不已,就是麻麻粑粑也忍不住欢呼了。

小贴士

地址: 同里北联村油菜花园位于同里北联村现代农业产业园。

公交路线:同里汽车站坐305公交即可到达。

自驾路线:自驾可沿松汾线向东行驶4公里左右,左转进入苏同黎公路,行驶大约数分钟即达到目的地。

4. 亲自动手,丰衣足食

关键词:采摘、认识植物

推荐点:太湖绿洲

大片的田园,宝贝们这一天都将化身采摘达人,草莓及各种蔬菜,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别忘了绿洲内还有一个温室植物园,园内植物品种多,欣赏的同时也是将宝贝们认识植物的好机会。

难得来一次,建议尝一尝绿洲特色农家菜,兰园的拿手菜可是一绝。趁着饭菜还没上桌,爱美的妈妈,此时绿洲桃园的桃花那叫一个灿烂啊。美照拍起来吧。

小贴士

地址:苏州吴江横扇镇S230旁

电话:0512-63703188

5. 上一次生动的科技课

关键词:科技、互动

推荐点:青少年科技馆

科技馆内有140多项展品,先去观赏惊险刺激的4D动感电影,然后到模拟驾驶小试身手,七人一组的机器人乐队隔一会儿就会演奏一段乐曲……孩子们流连忘返,百玩不厌呐。

小贴士

地址:吴江松陵中山南路与体育路交汇处

电话:0512-63038006

门票:10元/人(景点大门票) 

来源:吴江旅游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