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悉尼最好的海滨小镇在哪?国际旅游达人告诉你

2016年04月01日08: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悉尼最好的海滨小镇在哪?国际旅游达人告诉你

  据澳洲网报道,悉尼最适宜生活的海滨小镇是哪里?比利时的两位旅游达人在曼利生活了5个月之后得出答案,他们认为曼利(Manly)才是悉尼最好的海滨小镇,并且还将这个结果发布到他们知名的旅游博客“椰子海峡”(Cape Coconut)上。

  海滩冲浪第一圣地

  《每日电讯报》3月31日报道,来自比利时的派迪(Tara Podevyn)和斯坦德(Vic Standaert)是两名旅游爱好者,他们一共体验过全球23个国家,其中还包括多米尼加共和国和柬埔寨。目前,他们已经在澳洲生活了1年的时间,当他们在曼利生活了5个月后,就列出了10大生活在曼利的美好之处。

  在曼利,他们骑着自行车探索过“曼利大坝”(Manly Dam)、乘坐爱斯基摩皮艇在North Head河流里游荡,并且还深深地爱上在这里冲浪。在列出的10大理由中,派迪和斯坦德将曼利海滩和冲浪排在了第一位,他们认为虽然悉尼市中心的邦迪海滩更出名,但是在那里冲浪的人很多,因此会受限制。但是在曼利,完全不存在这一问题,这里有漫长的沙滩、一排排种在海滩旁美丽的松树以及空旷的场地,因此把这里当作冲浪圣地是最合适不过。此外,爱上曼利的理由还包括这里有很多徒步路线,可以让人保持健康;醉人的海风;标志性的渡轮;便利的购物以及美味的食物都让这两位旅游达人爱上了生活在曼利的时光。

  生活氛围自然平和

  “曼利就像是一个绿洲,”派迪说,“这里就像一个大城市里的小镇子,它有自己平和的氛围,但不是你所期望的那种像大城市悉尼热闹的氛围。”斯坦德也认为,曼利与邦迪相比很不一样,“我认为邦迪对于我们来说太嘈杂了,那里的建筑物太多,曼利则更加自然一些,这里的松树很美。”斯坦德说。

  据悉,派迪和斯坦德在曼利生活了5个月之后又去了澳洲其他城市生活,但是他们决定在回到比利时之前,再回到曼利生活一段时间。他们认为,就算是与全世界其他的海滨小镇相比,曼利也会是位列前茅的一个。“我们给曼利的评价很高,这里安全的环境也是加分项,曼利对待外来人很热情,会让游人感到盛情难却。”斯坦德说。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