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清明出游避人海 带娃京郊农场看鹅钓鱼躲清闲

2016年04月03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记者叶欣)清明小假期,各大景点必定又是热火朝天。北京周边不甘心在家宅着的游客,可以考虑带着孩子说走就走,去京郊特色农场,既享受大好春光,还能让孩子接近大自然,看鹅、钓鱼、体验农耕,不亦乐乎。

鹅和鸭农庄

图片来源:鹅和鸭农庄官网

鹅和鸭农庄位于风景秀丽、景色宜人的怀柔城西,中隔怀柔水库内外两湖。农庄全年开放,季季有特色。河两岸片片胡杨林高耸入云,山上山下林木郁郁葱葱。除了果园外,娱乐设施也是相当丰富,卡丁车、真人CS、骑马、射箭等。而农庄内广阔而茂盛的树林,也在不少影视剧里有出现,很是出名。作为一个占地2000多亩的大庄园,鹅和鸭农庄大部分面积都被树林和果园覆盖。河两岸,胡杨林高耸入云;山上山下,林木郁郁葱葱;果园涵盖了梨园、桃园、苹果园、李子园和杏园等。这样优越的地理位置,让这里四季都适合游人前来赏玩,如春季可以植树和赏果花,所以现在园内很多茁壮的树苗和争艳的果树,都是由游客亲自栽下的。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北宅村南

意大利农场

图片来源:意大利农场官网

意大利农场是北京最早的一批农场,也是首家拥有浓郁意大利风情文化的度假农场。农场的标示由几个大的葡萄酒木桶组成,驾车走京密路经过马坡事就可看到。这里还是孩子的乐园,有沙滩、滑梯、秋千、爬梯等孩子们喜欢的游戏项目,当然更吸人小朋友们的就是迷你动物园,里面饲养着各种常见的动物,比如鸵鸟、野鸡、兔子、小马、小羊、小鹿等,其中最讨孩子们喜欢的是那两只鸵鸟,可爱的跑姿往往能博得孩子们兴奋地叫嚷。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白各庄

小蚂蚁儿童农庄

图片来源:蓝调薰衣草庄园官网

小蚂蚁儿童农庄坐落于蓝调薰衣草庄园,这里是孩子动手、动脑、创意无限的手工制作平台。小朋友们不但可以参加小蚂蚁俱乐部的户外活动,而且还可以走进农庄,参与快乐的农事体验活动。这里的每一处,都会让孩子惊喜!这里是孩子们撒野、疯狂、游戏的好地方!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 (蓝调薰衣草庄园)

奥肯尼克农场

图片来源:奥肯尼克农场官网

奥肯尼克农场没有都市的喧嚣,没有汽车尾气,只有清新的空气和成片的果园菜地。农场很大,有采摘,动物园,野外拓展,烧烤,别墅,小木屋,水上乐园,丘比特广场等等。现在农场还有房车体验,举家周末度假再合适不过了。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鹅房村村委会南侧

洼里乡居楼

图片来源:洼里乡居楼官网

昌平很少有人不知道乡居楼,其全名是“洼里博物馆”,也叫洼里乡居楼,这里不是单纯的一家博物馆,更像是一个小型度假村,儿童乐园、乡村游乐场、垂钓区、采摘园,是亲子郊游的一个绝佳选择。在这里可以让孩子们感受最原始的农家气息,体验最真实的农活体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大柳树环岛向东5公里

 
(责编:宋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