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世界最忙机场排行榜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排名第二

2016年04月06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机场排名第二

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的国际机场理事会4日公布最新的年度世界最繁忙机场排行榜,美国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蝉联第一,中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排名第二。这已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连续第六年排名第二。

国际机场理事会依据2015年全球近1150个机场的客流量统计,排出这个榜单。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去年接待的旅客人数超过1.01亿,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旅客流量为8990万。

列在榜单第三至第五位的依次是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场、日本东京羽田国际机场。中国香港国际机场排在榜单第九位,排名比上一年度下降一位。

国际机场理事会说,将于今年夏天发布最终报告,报告包括全世界范围内超过1900个机场的客流量数据。新华社电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