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四川省旅发委主任郝康理:中国旅游将进一步融入世界舞台

2016年04月08日16:0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叶欣 王思涵)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将于今年5月在北京举行.日前,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郝康理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是全球旅游界的一次盛会,中国旅游将进一步融入世界舞台,展现发展成就,推进国际合作,加强互联互通,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

据郝康理介绍,2017年9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大会将在四川成都举行。这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第一次在中国西部城市举办,显示出世界将瞩目中国的西部发展。他说:“四川将锐意进取,拓展旅游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旅游发展。四川热忱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部长、国际组织代表和旅游机构的嘉宾朋友们。”

据悉,四川是大熊猫的故乡,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物产丰富,素有“天府之国”的美称,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四川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全省拥有众多高品味的自然景观和文化景观,四川开展旅游的空间环境十分优越。四川有5个世界遗产(九寨沟、黄龙、四川大熊猫栖息地、峨眉山-乐山大佛、青城山一都江堰)。Sichuan, more than pandas(四川不仅仅有熊猫)是四川旅游的国际新形象标识口号。四川不仅有熊猫,还有瑰丽险峻的自然美景、灿烂的古蜀文化、神秘古朴的藏、羌、彝民族风情、享有盛誉的川菜、川酒、川剧、川茶等等。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