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马来西亚首家清真航空公司宣布暂时停止营运

2016年04月10日14: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马来西亚首家清真航空公司宣布暂时停止营运

  投入营运不足4个月的马来西亚首家清真航空公司 Rayani Air 9日宣布,暂时停止营运,所有航班即日起停飞。

  Rayani Air航空称,这个决定,是为了调整公司行政业务,对乘客造成的不便,公司表示道歉。

  公司创办人拉威阿勒詹德兰表示,该公司由于“技术”性问题,做出该项决定。他说,“我们在此向所有乘客道歉。我们将会在这期间尝试解决目前面临的技术性问题。这是公司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一旦完成重组,我们会恢復营运。”

  此间媒体报道说,停航或许与公司拖欠职工工资有关。多名机师因不满该公司拖欠上月薪水,而于8日展开集体罢工,最终导致至少3个航班被迫取消。

  Rayani航空于2015年12月正式成立,並于12月20日首航。

(责编:肖路、杨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