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女子入住酒店惊见生人洗澡 生人自称酒店服务员

2016年04月11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子入住酒店 惊见生人洗澡

  据新华社电 (记者陈国洲)“女子北京和颐酒店遇袭”在网络上引发对酒店管理问题关注的同时,重庆市民陈女士在当地一家酒店入住时也遭受一场虚惊。几天前,她返回自己入住的酒店房间时,发现竟然有个陌生人在房内洗澡。

  4月6日,陈女士一行五人来到重庆巴南区一品镇桥口坝温泉泳乐中心度假。不过,当陈女士从酒店游泳池游完泳回所住的209房时,却听到卫生间传来流水声。“有人在这洗澡?”陈女士不禁吓了一大跳,以为来了小偷。

  随后,陈女士叫来同伴,发现在卫生间里洗澡的竟然是一名女性,发现陈女士后对方似乎也吓了一跳。女子自称是酒店的服务员,以为209房间没人住才进来洗澡。临走时匆匆说了一句“不好意思”。

  陈女士随后来到酒店前台说明情况并要求退房。然而酒店经理却认为这仅是个小误会,陈女士过于“小题大做”,坚持不予退房。气愤的陈女士随后向一品派出所报警。在民警的教育和调解下,酒店负责人接受了陈女士的退房要求,并道了歉。

(责编:张希、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