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海迪士尼年内客流将超千万 中青旅遨游网销售超预期

2016年04月12日15:3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从筹建之始就备受广大游客的关注,中青旅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业界官方合作伙伴,藉由其旗下遨游网第一时间开放产品预订服务。自3月28日零点开始售卖后,便呈现出部分门票被消费者“秒杀”的抢购现象。

从中青旅遨游网的门票预订情况来看,截止目前,已有近万名消费者通过中青旅官方渠道抢购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远远超出预期。业内人士分析,上海迪士尼2016年开园当年人流量将到达1000万以上的人次规模。

上海及周边暑期微度假升温

除单独预订门票外,中青旅遨游网针对中国家庭对乐园产品的喜爱,更推出上海一地及上海周边杭州、苏州、常州、乌镇、南京等多个热门目的地组合的周边微度假旅游产品,仅1999元起,满足各个阶层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数据显示,“迪士尼+度假区酒店3日游”“迪士尼+乌镇5日游”“迪士尼+华东4日游”“迪士尼+杭州4日游”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已有上千个亲子家庭选择出游。随着上海迪士尼乐园营业时间的临近,亲子家庭游势必将迎来暑期出游新高潮。

多项全球首发 融合中国元素

据了解,作为中国大陆首个、亚洲第三、全球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是一个拥有多项全球“第一”的迪士尼乐园。包括:全球首座汇聚全部迪士尼公主的城堡、全球第一个以米奇和他的欢乐伙伴们为主题设计的迎宾大道、全球首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等、全球首座探险岛园区、全球最长的迪士尼花车巡游路线等,为游客带来新鲜体验和独特魅力。

同时,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将融入悠久传承的中国元素,包括:“漫月轩”和“迪士尼小镇”鲜明的石库门建筑风格、中国戏剧、打虎、杂技等丰富演出内容、多样的中国地方美食和地道传统美味等,突显浓浓的中国风,打造出“原汁原味迪士尼,别具一格中国风”的神奇度假目的地,为中国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欢乐游园体验

销售火爆需提早预订

3月28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及相关度假产品已陆续通过中青旅遨游网(www.aoyou.com)、遨游旅行APP、电话热线(400-600-6666)、淘宝去啊中青旅官方旗舰店、线下连锁店、微店等渠道全面开售,为中外游客提供门票、酒店及旅游产品的预订和咨询服务。

中青旅遨游网资源运营部总经理、迪士尼项目负责人陈杰提醒游客,上海迪士尼乐园产品开售后,已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游客如年内有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游玩的计划,请提早规划,提早预订,以免未能按理想行程出发。同时,不同于其他迪士尼的是,上海迪士尼乐园有特殊的门票政策,游客需要用身份证购票,每位游客限购5张门票。一经预定,不支持退票,改期需根据上海迪士尼乐园库存状况确定。

(责编:连品洁、张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