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于凤贵局长到蒙阴调研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

2016年04月14日10:53 |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于凤贵局长到蒙阴调研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

4月12日下午,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凤贵一行来蒙阴调研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临沂市旅游局局长支富增,蒙阴县委副书记、县长隽新阳,旅游局副局长郑斌,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波,县政协副主席李芸等陪同调研。

于凤贵局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岱崮地貌旅游区的上山下乡度假村知青大礼堂、人民公社大食堂、岱崮地貌地质博物馆和岱崮镇大崮民俗旅游村。在大崮民俗旅游村,视察了文化广场、年俗馆和如意小院、富榆小院、豆福小院等主题文化民俗农家乐,与经营业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大崮村乡村旅游业户的经营现状和旅游助推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对蒙阴县坚持以民俗为根,以乡村旅游为本,把握机遇,大胆创新,推进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拓展乡村旅游发展新空间新业态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景村共建带动就业扶贫、开发旅游商品带动造血扶贫、乡村旅游带动创业脱贫、旅游企业认领脱贫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于凤贵局长对蒙阴县域旅游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要求蒙阴充分发挥文化和生态资源优势,坚持全景建设、全域发展,加快提升完善以乡村旅游为重点的旅游产品,在培育旅游产业、以旅游助推精准扶贫上迈出更大步子,取得更大成效。

(责编:徐婵、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