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两件一证”去日本 广州南沙至日本邮轮首团出发

2016年04月20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件一证”去日本

4月17日,南沙港全新航线“南沙-冲绳-宫古-南沙”首团正式出发。以往游客坐邮轮前往日本,需要通过我国香港、厦门、上海、天津等港口出发。而此次广州南沙至日本新航线开通后,老广无需提前办签证,只需“两件一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护照本原件),在“家门口”就可以登船。逢周日出发,周五中午返回。

据了解,4月17日从南沙港启航的邮轮,为丽星邮轮“处女星号”。航线为“南沙-冲绳-宫古-南沙”,行程5晚6天。邮轮共搭载1700多名游客,完成本次南沙港首个日本航次首航之旅。

据广之旅旅行社负责人表示,随着南沙邮轮母港规划建设的推进和邮轮旅游在华南市场的逐步升温,旅行社配套服务日益成熟,令越来越多的广东游客体验并迷上了邮轮游这种新旅游方式。相比起以往要前往香港或者上海乘坐邮轮,直接从家门口登船,符合大多数广东游客的出游期望。各大旅行社在邮轮旅游这种相对标准化的旅游产品基础上,增加面向游客的个性化贴心服务。预计随着五一假期、暑假等旅游旺季的到来,第二季度乘坐邮轮出游的市民将会大幅度提高。(记者高敏华 通讯员关宇通)

(责编:张希、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