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黄山5家景区联手破解门票经济

2016年04月25日08: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黄山5家景区联手破解门票经济

记者23日从安徽黄山区获悉,该区芙蓉谷、虎林园、凤凰源、洞天湾、蓝水河漂流等5家景区5月对合肥市民免门票,联手推动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

黄山风景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5家景区,约‘惠’合肥”为主题。在5月3日—31日,芙蓉谷、虎林园、凤凰源、洞天湾、蓝水河漂流等5景区对合肥市民免收景区门票。凡在合肥市境内生活、工作、学习的人参观游览上述任一景区,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居住证、军官证、士兵证、学生证等(任一法定有效证件)给予门票免费。各景区10元保险费用和自费项目自理。

作为“限时限地免票游活动”发起者和倡议者,黄山芙蓉谷景区董事长邢云珠表示,该景区在4月份正开展的宣城市民免门票游活动中尝到了拉动人气,带动“二次消费”甜头,相邻景区也看到了活动带来的成效,纷纷加入“限时限地免票游”的活动。

黄山金色假期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崔思宏说,黄山区内5家景区限时联手免票“对合肥市民有较大的市场吸引力”。除对合肥市自驾游市场的利好消息外,“景区差异化大、资源互补性强、性价比高,也方便旅行社‘穿点成线’”崔思宏说,优化组合多种短线游产品,供合肥市民选择。

据悉,芙蓉谷景区和虎林园为国家4A级景区,两景区仅相距4公里。凤凰源位于黄山东海,因传说轩辕黄帝爱妻嫘祖在此放养凤凰而得名。洞天湾景区位于太平湖畔,集“溶洞、石林和山水”为一体,被誉为“太平湖姊妹花”。蓝水河漂流坐落在黄山脚下新明乡,全程6公里,漂流时间90分钟,沿途河道蜿蜒。(崔婷婷)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