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春约蒙山 大有不同

蒙山第十二届天然氧吧休闲节盛大开幕

2016年04月25日10:58 |
小字号
蒙山第十二届天然氧吧休闲节盛大开幕

4月24日,蒙山第十二届天然氧吧休闲节在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盛大开幕。开幕式举行了“蒙山氧气美女”网络颁奖仪式和蒙山国际帐篷节“圣火女神”选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网上报名、网上投票选拔,有200余名“蒙山氧气美女”从数千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其中20名“蒙山氧气美女”再次角逐蒙山国际帐篷节“圣火女神”,有3名美女被选为蒙山国际帐篷节的“圣火女神”。

据悉,本次天然氧吧节还将举办“山东省17地市微博意见领袖论剑蒙山”、“ 山东省17地市名校氧吧体验员蒙山之巅体验蒙山氧吧”、“到蒙山寻找‘蒙萌’发朋友圈领礼品”、“第二届蒙山国际帐篷节” 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全省17地市的微博意见领袖将亲临蒙山,感受蒙山,体验蒙山,畅谈蒙山;全省17地市名校选拔出的氧吧体验员亲赴蒙山体验天然氧吧;参加蒙山国际帐篷节的全体人员在三天之中将举办DJ狂欢、徒步赛事、摄影大赛、狂欢泼水节、铁人三项赛、拔河比赛、扎帐篷比赛、篝火晚会、户外运动主题晚会、亲子家庭趣味游戏比赛等活动。

蒙山天然氧吧休闲节是临沂市第一家5A级旅游区沂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率先打造的第一个以绿色休闲、运动健身、健康度假为主题的旅游节庆活动,首届山东蒙山天然氧吧休闲节于2005年在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成功举办。天然氧吧、沂蒙福地、颐养蒙山!崭新的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已成为山岳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健身、长寿养生的旅游天堂。

在氧吧节之前,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氧吧节和帐篷节的系列活动内容,同时还发布了中国蒙山体育节和首届蒙山艺术节举办时间、地点、内容等。中国蒙山体育节将于今年5月至9月在蒙山旅游区举行,主要内容有山东省体育局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登山赛、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航模大赛、山东省体育局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活动、蒙山国家健身步道邀请赛、山东省青少年小轮车冠军赛、山东省青少年山地车冠军赛、临沂市少儿围棋赛。首届蒙山艺术节将于今年7月至8月在蒙山旅游区举行,主要内容有蒙山声乐大赛、蒙山器乐大赛、蒙山舞蹈大赛、蒙山国画大赛、微电影大赛、散文诗歌大赛、民间工艺创意大赛、原创声乐、小戏大赛。各项活动和赛事都在紧张筹备中,报名、作品收集等也在有序进行中。(王申占 刘洋)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