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野三坡2016徒步穿越百里峡活动启动

2016年04月26日14: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野三坡2016徒步穿越百里峡活动启动
野三坡2016徒步穿越百里峡活动启动

近日,由野三坡景区主办,爱游保定跨业公会和保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协办的“百万市民自驾游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暨野三坡2016徒步穿越百里峡活动”举行首发式。这标志着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将“自驾+体验”的旅游产品正式提供给京津冀及各地旅游爱好者。

野三坡地处太行山北段,首都环线高速公路G95纵贯景区,设有三个出入口(分别是:野三坡出口、百里峡出口、白草畔出口),这里与房山区和门头沟区接壤,距离北京市中心仅120公里,与京西南各条高速公路形成了便捷的高速公路网络,为京津冀及各地自驾车友进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条件。

野三坡景色优美,气候宜人。百里峡年平均温度22摄氏度,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徒步健身的理想之地。景区内8公里的环线游览路,时而平缓时而升降,海棠峪与十悬峡两条峡谷间需要上下2800多级栈道,极具挑战意义。体质好的,可在2小时左右轻松完成环线游览。

这条8公里长的游览环线,每年有上百万人次完成徒步游览。这里不只是年轻人的天下,几乎每天可见到几岁的孩童以及耄耋老人——这里说的他们可不是需要乘坐环保车和观光缆车的哟。而对于体质稍差的人,完全可以量力而行,适可而止。

首发式当天,三百余辆来自京津冀及各地自驾车中的一千多名游客,完成了徒步穿越百里峡活动,用时最短的不足八十分钟。其中三十五名游客获得了保定自驾游协会提供的一二三等奖品,所有完成穿越活动的游客均获赠爱游保定跨业公会提供的一份大礼包。

4月22日,爱游保定跨业公会及保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还在北京昌平“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举办了“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宣传日活动。活动期间,爱游保定跨业公会及各景区、旅游饭店、旅游商品和旅行社等企业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0余份,发放自驾车旅游护照1000余本,并向部分市民赠送景区门票2000余张。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车队前行
车队前行
天下第一峡
天下第一峡
百里峡
百里峡
宣传推介活动现场
宣传推介活动现场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赠送门票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赠送门票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