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安康瀛湖获2016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2016年04月28日15: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赢湖景区鸟瞰图
赢湖景区鸟瞰图
近日,国家标准委确定了79项2016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其中,由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文旅”)申报的“安康瀛湖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成功入围,陕西省同时入围的还有“陕西法门寺佛文化景区服务标准化试点”、“商洛生态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等4个项目,而该项目的入围也是安康市首个入围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的项目。
“这对成立仅仅一年的安文旅公司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安文旅公司总经理郝国庆说,“安文旅成立之初,就秉持陕文投集团‘国际视野,国内一流’的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公司的发展,以创建5A为抓手,全面带动企业在景区建设、服务完善、管理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去年我们就与曾为华山、华清池等著名景区做标准化规划的北京创景天下规划研究院合作,制定详尽的标准化体系,同时抽调精兵强将,成立标准化办公室,定标、对标、贯标,同时将标准化工作贯彻纳入全体员工的绩效考核中,使标准化建设成为企业的发展目标、前进动力。”
据安文旅公司标准化办公室主任刘仰介绍,此次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共分六大项九十个小项,六大项分别为:一、标准化的组织领导;二、标准化工作的基本要求;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实施;四、地方标准的贯彻实施、五企业的基础标准体系;六、标准的试点效果。2017年10月以前将完成验收。
安文旅公司此次入围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也引起了安康市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4月26日,安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谢康等相关领导,专程赶赴安文旅公司调研,并对未来发展给予专业指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晨阳(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