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长假不添堵 城内乐悠游

2016年04月29日08: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假不添堵 城内乐悠游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数万株向日葵绽放。

明天起,“五一”小长假将拉开帷幕,虽然只有三天假期,但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公园和景区门票又有八折优惠,各种精彩活动让人对假期充满期待。长假不出广州,也能让你玩得开心。

广州动物园:川金丝猴宝宝五一迎客

广州动物园刚出生的可爱川金丝猴宝宝五一将迎客啦!这也是广州动物园时隔15年后,再一次成功繁殖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川金丝猴。2013年10月,广州动物园引进了一对雌雄川金丝猴,雄猴名为“明星”,雌猴名为“明珠”,他们已成为动物园内最恩爱的夫妻之一。目前,小金丝猴由母猴哺乳,在饲养员的悉心照顾下茁壮成长。

白云山风景区:山顶公园音乐嘉年华

“云山养生季”将于4月29日至5月10日在白云山的黄河石广场举行,广州市养生协会吴国势会长现场义诊,答疑解惑,传授中医养生知识。活动现场还提供现场免费艾灸、刮痧等服务,免费口腔检查和口腔保健咨询。

此外,白云山山顶公园还将举办一场音乐嘉年华,以流行音乐为主线,涵盖爵士、摇滚、民谣等多种曲风。5月1日14:30~18:30,一起来白云山听音乐会吧!云台花园也举办“夏日恋曲,缤纷花季”夏日百花展活动,以波斯菊为主题花材造景,搭配木春菊、海棠、醉蝶花等辅助花材,争奇斗艳。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夏日花海亮相天池之畔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在“五一”期间推出“夏日花海”。其位于海拔900米的石灶天池之畔,面积近百亩,由火红般灿烂的一串红、玫瑰般的红凤仙、英雄之花的红穗冠、香草之后的一串蓝等等组成。“五一”期间,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实行门票八折优惠。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葵花文化旅游节

流溪河畔的向日葵已经灿烂绽放啦!昨日,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第三届葵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公园内6万株向日葵在5月中旬前都是盛花期。“五一”期间入园参观,门票一律八折。

百万葵园:薰衣草如期盛开

广州南沙百万葵园一年一度的薰衣草如期盛开,这里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数百万株随风而荡的薰衣草,香气笼罩了偌大的园子。在风和日丽的春天里,无边的薰衣草正从娇嫩的浅蓝色变成成熟的深紫色。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四大南美萌猴首次展出

近期,4种来自南美亚马逊流域的珍稀灵长目动物——松鼠猴、黑吼猴、黑丛尾猴、白额卷尾猴正式亮相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金猴王国。据介绍,此次亮相金猴王国的有4个种类共27只灵长目动物。

南沙天后宫景区: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开幕

昨天,第八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在天后宫景区拉开帷幕。在妈祖文化旅游节至五一期间,南沙区旅游局还推出“黄金周吃黄金鱼”美食旅游线路,市民可前往品尝黄眉头和金鼓鱼。文/广州日报记者全杰、刘幸、耿旭静 通讯员刘利珍、南宣、冬冬 图/广州日报记者邱伟荣 通讯员刘利珍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