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万达旅业联手万达百货开展五一营销大促

2016年04月29日13:4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五一小长假将至,万达旅业各地公司针对节日期间前往万达百货休闲购物的消费者,推出了众多旅游产品以及度身打造的优惠活动。

万达旅业与万达百货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搭建购物+旅游的休闲体验与营销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万达旅业旗下的厦门建发国旅与湖里万达百货在五一期间将共同推出“鲜旅奇缘 5.1犒劳热卖”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建发国旅将在湖里万达百货的显著位置设立专属推广区域,定时推出亲子互动、微信扫码、现场抽奖等众多活动,并针对万达百货的消费者,度身设计了购物满额即可参与赢取幸运旅游大奖的专属活动。活动现场,建发国旅还将推出诸多春夏季旅游产品,不仅包括5-6月的国内及出境热门旅游线路,还有诸如即将于5月28日开业的南昌万达乐园、建发国旅独家包船的暑期厦门母港始发的豪华邮轮等万达独家产品。

万达旅业旗下的江苏万达原野主打上海口岸出发的邮轮产品,来自未来的游轮——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驶入”南京建邺万达百货一楼,欧式风格的歌诗达维多利亚号“停靠”在江宁万达百货四楼,明星邮轮船模现场展示别开生面。活动现场也将推出近百条旅游线路大优惠、购物满额幸运抽奖、抄底价抢订暑期游线路等各项活动。现场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促销活动,不仅将丰富广大消费者假日期间的休闲购物体验,还将为他们提前安排暑期出行计划提供更多选择。

另外,合肥、南昌、无锡、福州、泉州、东莞等地的万达旅业公司与万达百货,都将参与到本次跨界共同营销。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