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宁夏全域旅游走向国际

2016年05月03日13:52 |
小字号

5月3日,由世界十大航空公司之一的阿联酋航空公司执飞的迪拜—银川—郑州航线正式通航。这是宁夏开通的首条由国外航空公司执飞的国际航线,也是阿航自2008年开通迪拜至广州航线以来再次开通至中国的新航线。这标志着宁夏旅游大通道建设进入新阶段,同时也为宁夏“打造中阿旅游中转港,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创造了有利条件。

近年来,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宁夏回族自治区提出了“打造中阿旅游中转港,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发展目标,以期进一步加强与阿拉伯国家和穆斯林地区旅游交流合作。这其中包括:通过大通道建设及配套优惠政策,吸引阿拉伯来华游客和周边地区赴阿游客经停银川,打造中阿旅游中转港;同时,通过高水平、高标准的目的地要素配置,将中东阿拉伯国家和其他国际游客首站吸引到宁夏,打造中阿旅游目的地;并将中阿交融的特殊风情作为吸引国内游客的重要卖点,打造面向国内游客的回族风情旅游目的地。

采访中,自治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银川—迪拜航线的开通,自治区旅游局将以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为引领,借鉴迪拜模式,以回族特色和丝路风情为重点,打造体系化旅游产品,优化产业布局;同时,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目标,进一步完善餐饮、酒店、基础设施、服务设施、服务流程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标准体系。

未来3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将大力推进旅游+互联网行动,全面实现旅游管理、营销、服务、体验的智慧化,推动旅游电子商务发展,建成覆盖全产业的宁夏旅游云,加开、加密至国内外主要客源城市的航线、航班,尽快开通银川至多哈、开罗、雅加达等地的国际客运航班,积极争取72小时过境免签或落地签等签证和便利化政策,便利游客来宁。

新闻链接:

迪拜—银川航线今日首航

5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迪拜经停银川飞往郑州航线今日首航。这标志着银川正式成为阿联酋航空在西北开通的第一个航线城市。同时也是阿航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第四个开通航线的城市。

周几有航班?起飞时间是怎样的?票价多少?这无疑是很多想去迪拜旅游市民最关注的问题。记者已经帮您探清楚了,赶紧来看看吧。

航线:迪拜-银川

机型:三舱布局的波音777—200LR

航班号:EK326/EK327

时间:每周二、三、五、六 02:45从迪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3:35到达银川河东国际机场;15:20从银川起飞,17:00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返程航班:21:10从郑州起飞,22:55到达银川;次日凌晨00:40从银川起飞,04:30到达迪拜。

航班号:EK326/EK327

时间:每周二、三、五、六 02:45从迪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3:35到达银川河东国际机场;15:20从银川起飞,17:00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票价:迪拜3698元起,飞往欧洲4522元起(包括税项应急燃油附加费,此价格须在15日前订票)

行李托运限额

经济舱30公斤 商务舱40公斤 头等舱50公斤

除了飞还能享受这些

会讲中文的乘务员

航班饮食专门配备中餐

ice数码宽屏娱乐系统:涵盖多达2500个娱乐频道,包括电视节目、音乐游戏以及中文电影和歌曲。 10MBwifi流量。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吴丽(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