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滴滴途牛发布五一出行报告 深圳机场出行热度全国第二

2016年05月06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机场出行热度全国第二

日前,滴滴出行联合途牛旅行网发布了《2016五一出行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五一”滴滴平台目的地为景点公园或机场火车站的订单,分别较假期前一个周末增长了41.7%和35.9%,民众“五一”出行热度高涨。

根据滴滴平台数据,“五一”假期,深圳宝安机场在全国机场中出行热度排在第二位,深圳火车站在全国火车站中出行热度排第4位,周边游热门城市中,深圳居全国第4位。而途牛网的数据显示,假期深圳出国游人数仅次于上海、北京、南京、天津,居全国第5,泰国、日本、韩国、马尔代夫、印度尼西亚、美国、新加坡、意大利、法国、越南等地成为“五一”期间跨境出行目的地。

有意思的是,滴滴大数据同时显示,由于大量市民外出旅游,“五一”期间深圳城市交通状况得到较大改善,在全国最畅顺的十座城市中,深圳排在了第5位。“五一”期间,深圳早7时至晚7时的平均车速较近5天同时段的平均车速提高了10.9%。(记者蒋偲)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