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海至北京将开通“红眼高铁”

2016年05月06日08:24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至北京将开通“红眼高铁”

  据最新铁路运行图安排,本月15日起将首次开通上海虹桥站至北京南站的“红眼高铁”列车,结束了上海至北京18时后无高铁列车开行的历史。

  上海铁路警方昨天透露,此次开通的夜间高铁G8次列车,于19时从上海虹桥站出发,23时48分到达北京南站,并于次日返回,以方便旅客商务、旅游出行需求。此外,上海站至北京南站还将增开一趟夜间动卧高铁D312次列车,该趟列车于19时10分从上海站出发,于次日早晨7时7分到达北京南站,进一步提升了旅客夜间出行的舒适度。

  据悉此趟红眼高铁的价格和白天的一样:一等座933元,二等座553元。

  由于夜间治安形势复杂多变,旅客防范意识降低,为确保首趟夜间京沪高铁顺利运行,上海铁路乘警及时调整警力部署,抽调骨干民警进行全程添乘,严格列车车厢巡查清理,严密盘查各类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确保列车安全检查、治安防控、刑事打击等工作有序开展。据《新民晚报》 《新闻晨报》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