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海迪士尼试运营 仅向受邀者开放

2016年05月09日07:53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试运营

  上海迪士尼乐园昨日起启动内部运营测试,为6月16日的正式开幕做准备(上图)。据悉,内部运营测试阶段仅向受邀者开放,且并非所有设施都会进行测试。

  羊城晚报记者昨日上午实地探访发现,虽然运营测试阶段仅向受邀者开放,但仍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现场通过中英文广播提醒游客:“欢迎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乐园尚未正式开幕,游客可游览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其他景点。祝游客度过神奇的一天。”

  昨日,迪士尼世界商店、乐高品牌零售店等商店在迪士尼小镇入口处首度开放。羊城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店门口设置“蛇形通道”,早已排起长队。工作人员介绍,商店内有超过4000件商品,一开门就采取限流措施,每批放行20人左右;据现场估算,每次入店等候时间约30分钟。

  据了解,受邀参与上海迪士尼运营测试阶段的人员仅包括度假区演职人员以及度假区部分合作伙伴和相关方。受邀者可在指定日期体验部分游乐项目、娱乐演出和餐饮服务。(李斯睿)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