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伦敦哈迷摸上“麻瓜”家

2016年05月10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伦敦 哈迷摸上“麻瓜”家

  为庆祝《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映15周年,首次对外开放女贞路4号外景。

  为庆祝《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映15周年,首次对外开放女贞路4号外景。

  本周抢眼

  文/广州日报记者罗磊

  作为哈利·波特迷,总有一万个理由去伦敦。这不,为庆祝《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映15周年,华纳兄弟伦敦工作室之旅首次对外开放女贞路4号外景,届时你可一窥德斯礼家的起居室。

  女贞路4号是哈迷们永恒的记忆,这是哈利小时候住的“麻瓜”的家(“麻瓜”指的是世上不会魔法、不相信有魔法的死硬派),当时他和他的佩妮姨妈、弗农姨夫以及表弟杜德利生活在一起。此外,你还可以途经拍摄了许多经典场景的霍格沃茨大厅,参观珍藏着许多宝物的邓布利多办公室,以及漫步斜角巷。

  贴士:订票可登录https://www.wbstudiotour.co.uk/

(责编:张希、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