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厦航客机模型入驻荷兰微缩景观公园

2016年05月12日08: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厦航客机模型入驻荷兰微缩景观公园

   中国厦门航空公司一架客机模型10日“飞”进了荷兰著名旅游景点马德罗丹微缩景观公园。荷兰旅游业人士表示,厦航与马德罗丹公园的合作是荷兰开拓中国旅游市场的新尝试。

   位于海牙的马德罗丹公园1952年开园,占地1.8万平方米,用1:25的比例微缩荷兰典型建筑和城乡景观,因此又被称作“海牙小人国”。游客不仅可以通过多媒体了解建筑背后的故事以及荷兰的历史,还可以在微缩景观中动手操作。新入驻的厦航波音787梦幻飞机模型就停在园内微缩版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停机坪上。

   马德罗丹公园财务总监缅诺·德·容说,公园每年吸引游客65万人次,其中半数是外国游客,中国游客达1.5万人次。“这个数字不算大,但是很有增长潜力。马德罗丹非常乐意与厦航合作,吸引更多中国游客。为更好地接待中国游客,马德罗丹公园出版了中文导游图册,园区内还有中文电子信息屏,今年还打算推出中文网页。”

   据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局长约斯·弗兰肯介绍,去年荷兰共接待外国游客50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约30万人次。“最近几年,中国一直是来荷旅游人数增长最快的国家。荷兰旅游业希望抓住中国机遇,马德罗丹与厦航的合作就是可喜可贺的案例。”

   厦航去年7月开通厦门至阿姆斯特丹直飞航线,每周有六趟航班。

   中国驻荷兰使馆商务参赞李飞致辞说,荷兰是中国在欧洲的第三大贸易和投资伙伴,厦航飞机入驻荷兰微缩景观公园,是中荷经贸合作日益密切的体现,相信厦航与马德罗丹公园的合作将为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贡献力量。(记者刘芳)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