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石家庄机场将开通正定旅游直通车

2016年05月13日09:22 | 来源:石家庄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石家庄机场将开通正定旅游直通车

5月18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至正定旅游直通车。

石家庄机场至正定旅游直通车每日往返20个班次,单程票价15元。正定发车时间从早7点至下午4点,每小时一班,整点发车。石家庄机场发车时间从早9点至下午6点,每小时一班,整点发车。旅客从T2航站楼一楼乘车,经高速到达正定,城内经6个站点:正定县府西街与华安西路交叉口、小商品城、火车站、汽车站、县政府,最后到达金星假日酒店(大佛寺东临)。乘高铁到达正定机场站的旅客可以乘免费摆渡车到T2航站楼,再换乘石家庄机场至正定直通车。

据了解,在5月18日至8月18日直通车运营初期,石家庄机场针对乘车的航空旅客推出了免费乘车优惠,乘客凭身份证、车票、登机牌等有效凭证,即可在T2航站楼一楼旅客班车售票柜台报销单程或往返车票费用。(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张烨)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