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香港抢搭来自未来的游轮

2016年05月17日08: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抢搭来自未来的游轮

  海洋赞礼号”极富创意且高科技含量高。

  船上有可以玩篮球、杂技和碰碰车的多功能运动馆。

  海洋赞礼号”极富创意且高科技含量高。

  等到今年11月,游客就能在香港搭乘最新、最高科技的游轮畅游啦!作为皇家加勒比旗下量子系列的第三艘刚从德国下水的新船,“海洋赞礼号”因极富创意和高科技含量的设施而被誉为“来自未来的游轮”,它将在今年11月以香港启德游轮码头为母港运营一个月,将有5条前往中国台湾地区以及日本的航线。广东游客可以很方便地从香港母港上船,去体验这艘“来自未来的游轮”。

  “海洋赞礼号”是10亿美元打造的大游轮,已于2016年4月份正式交付使用,并于5月3日由英国南安普顿出发,经过53天“赞礼世界之旅”去到中国天津,并于6月底开启其首个中国母港航季。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是这艘最新的游轮上有什么好玩的。游轮上有很多首创的海上体验,比如甲板跳伞、甲板冲浪,还有可以玩篮球、杂技和碰碰车的多功能运动馆。至于美食,也有很多选择,船上共有18家菜式迥异的餐厅,提供环球风格的美食,每餐都可不重样。另外,游轮上的房型也有新创新,比如推出了被称为“海上豪宅”的复式皇家套房、可供一家三代共享天伦之乐的家庭联通房,而可以看到大海实景的内舱房也是亮点之一。

  这艘游轮上,最标志性的体验就是之前在“海洋量子号”上都有的“北极星”观景舱,这是用360度摇臂支撑的观景舱,在距海平面300英尺的高空,游客们可以将船、大海和目的地尽收眼底。

  贴士:“海洋赞礼号”11月抵达香港,将运营5条航线,船上引入了互联网技术VOOM,在海上也能享受如4G速度一般的高速上网体验。

  文/广州日报记者陈薇薇

(责编:张希、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