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乔·纳图曼:旅游业在瓦努阿图共和国GDP中占40%

2016年05月19日11:1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张希)由中国政府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共同主办,由国家旅游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今日在北京开幕。瓦努阿图共和国副总理兼旅游商务部部长乔·纳图曼先生发表主旨演讲。

    乔·纳图曼介绍,瓦努阿图共和国在2006年和2010年两次被选为在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有着最幸福和最有韧性的人民。“我们的经济是受到旅游业驱动的,因为我们认为旅游业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所以我们需要整个社会,包括妇女、残疾人,还有农村的参与,旅游业在我们GDP当中占了40%,占外汇创收的75%,并且给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就业机会。”

    “瓦努阿图的旅游业,受益于我国和平温和的特点。我们希望能够让全世界人民看到我们美丽的国家,并帮助我们实现发展。过去2015年,通过航空,还有海上到我们这儿来的游客有360万,很多来自于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有其他的一些国家,有一些游客甚至来了好几次,有一些也回来当投资者在这里生活。”乔·纳图曼说道。

(责编:张希、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