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持美国签证出游 签吕宋岛有优惠

2016年05月24日08: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持美国签证出游 签吕宋岛有优惠

  南沙港将迎16万吨世界级豪华邮轮

  广州日报讯 (记者全杰 通讯员林玙)暑假想去海岛游又有好消息。目前持有美国签证还可减免菲律宾吕宋岛的签证费用,能省200元。记者昨日从马里亚纳观光局、泰国旅游局、菲律宾旅游局与市内旅行社联合举办的“2016国际海岛健康旅游节”上了解到,暑期旺季旅游市场出现一价“双岛游”的线路,海岛游价格同比下降2000元之多,市民荷包可以省不少。

  针对暑期旺季,有旅行社推出持有美国签证还可减免菲律宾吕宋岛的签证费用的优惠,市民因此可以省下200元的签证费。在北京路上班的白领黄小姐算了一笔账:“单单去个美国关岛6天就要4999元,吕宋岛5天的产品虽然便宜也要2999元,现在这个‘双岛游’也才5999元,可以省2000元啊,而且有美国签证还可以直接减免签证费去吕宋岛,这里又能省200元。”“双岛游”吸引了大量附近上班的白领及退休的市民前往咨询报名。

  1.5小时直航游国际海岛

  “直飞国际海岛除了节省时间外,还节省了中转的烦恼,更重要的是节省了中转所带来的机票价格。一般前往吕宋岛都需经过一地或两地中转,所需时间从6小时50分钟到33小时30分钟不等,根据中转次数的不同机票价格也相差甚大,少则1300元左右,多则6800元左右。而旅行社的包机直飞吕宋岛4天全包价产品2899元就有,广州直飞吕宋岛拉瓦格机场只需1小时25分钟,跟飞三亚差不多。

  据了解,旅游市场上除了有吕宋岛的包机直飞产品外,还有泰国布吉岛和苏梅岛两地的包机直飞产品,价格也从3599元至8999元不等,以5天的产品为主,从广州直航时间为3个半小时。

  业内人士坦言,包机游之所以越来越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暑期旺季期间,航空机票非常紧张,分给旅行社、游客的座位更加有限。包机游的游客不需被紧张的机位所限制。其次,包机游因为少了转机等程序,既节省了时间,也给消费者剩下一笔可观的费用。

  旅行社发力抢购邮轮线路

  另外,广州邮轮市场持续火爆,吸引了更多邮轮选择停靠南沙港,南沙港也将进行改造,即将迎来16万吨世界级豪华邮轮,广州市民邮轮游更有国际范了。

  据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中国区总裁刘淄楠透露,该公司正在和南沙邮轮码头磋商改造配套停靠10万吨以上邮轮的廊桥设施。而据广州港集团消息,南沙邮轮码头二期在2018年建成后,该公司将进驻,并开发从南沙出发的东南亚地区、中国台湾地区、日本航线。

  目前,旅行社已经开始密集发力抢购邮轮线路,推出更多邮轮线路,让市民可享受世界级邮轮游玩体验。

(责编:张希、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