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六一”儿童节沙湖景区让小朋友免费玩

2016年05月27日13:22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六一”儿童节沙湖景区让小朋友免费玩

记者5月26日获悉,“六一”即将来临,宁夏沙湖景区特推出系列优惠活动,给家长和孩子一个享受自然、无忧玩乐的理由,让小朋友感受更多的亲情温暖与童年乐趣。

6月1日—6月5日,沙湖景区特推出门船票优惠活动:1.4米(含)以下儿童享受免门船票免费优惠;游客凭本人在沙湖拍摄的童年照片,可享受免门票优惠。同时,即日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沙湖旅游”,并转发“六一”活动信息,标题评论“我要去沙湖过六一”至朋友圈并集得相应赞数,可在6月1日当天获得并使用娱乐项目免费体验券:60赞滑沙项目体验券一张、80赞骆驼项目体验券一张、100赞沙地摩托车体验卷一张。

此外,为了让活动期间来沙湖的“大朋友”找回童年乐趣,景区在湿地博物馆外休息区特别准备了橡皮筋、沙包、羊拐等童年玩具供“大朋友”玩耍。(杨兆莲)

亲子小游戏——同舟共济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