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安阳旅游推介会暨大美安阳宣传册首发仪式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27日13: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5月26日,2016安阳旅游推介会暨大美安阳宣传册首发仪式在安阳成功举办,“百家旅行商看安阳”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中德韩三国的国旅、青旅、德国中国之旅、多乐福旅游有限公司等上百家旅行商、新闻媒体和21个省(市)的函件局长参加活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务局副总经理李陕川、安阳市副市长袁勇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议由安阳市旅游局局长史景山主持,安阳市副市长袁勇致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安阳的市情和旅游。“安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航空运动之都。刚刚进入2016年,安阳屡获殊荣,先后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和十大“中国研学旅游目的地”。希望借助安阳旅游和邮政联合举办这样一场隆重的旅游推介会,通过明信片这一载体,将安阳3300年的历史文化借助大家的双手传递出去。”

会场还设立了“缘”来安阳如此美丽暨“旅游+邮政”体验区,融入了浓厚的安阳文化气息。周易竹简、甲骨文姓氏的明信片树、甲骨文姓氏邮戳与精美的景区明信片等一一亮相,集中展示了“把美丽安阳寄出去”旅游推介风采。2016年该项目先后在北京、郑州、武汉、天津和石家庄等地成功举办,制作发放惠民明信片近百万枚,让利达三千万元,人民网、河南日报、河北电视台、长江日报等上百家省级以上媒体报道。“把美丽安阳寄出去”旅游推介现已经成为旅游和邮政系统的引领者,中国旅游报和中国邮政报进行专题报道,被全国众多城市学习和效仿。

5月,是安阳旅游收获的季节,“韩国万人游安阳”、“千车万人游安阳”等活动精彩纷呈,上海、山东等火车专列团队络绎不绝。更有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上对安阳红旗渠的特别推介,被中国旅游报、新华网、和河南日报等媒体重点报道,安阳旅游成为全国舆论与旅游的热点。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现场沙画表演
现场沙画表演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