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荷花七月下扬州 景点门票优惠多

蜀冈-瘦西湖大景区新闻发布会在扬州举办

2016年05月27日16: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26日,蜀冈-瘦西湖大景区新闻发布会在扬州迎宾馆举办。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第30届全国荷花展将于7月9日在扬州开幕,将有来自15个以上省市、自治区,25个以上城市的230名代表参加本次展会。

据了解,第30届全国荷花展活动由扬州中国花卉协会荷花分会、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扬州市园林管理局主办,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扬州市荷花池公园管理处具体承办,7月9日将举行第三十届全国荷花展扬州开幕式。本届荷花展主题为“那年,‘荷’你‘藕’遇在扬州”。届时将有来自15个以上省市、自治区,25个以上城市的230名代表参加本次展会,并预计展出400多个品质、10000盆(缸)荷花,期间将举行11项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活动。

据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主任助理陈炜介绍,全国荷花展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荷花文化交流展示平台。借助第30届全国荷花展在扬州的举办,让古今“荷”文化在扬州交融碰撞,为荷花展注入多元化的元素,吸引大众欣赏瘦西湖荷花展;借助现代传媒力量,提升第30届全国荷花展的影响力,放大瘦西湖作为国家唯一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品牌效应。

此外,6月1日到6月30日,“我乘动车下扬州——瘦西湖慢生活体验游”活动将正式启动。

来自重庆、恩施、宜昌、荆州、武汉、六安、合肥、南京、泰州、南通十市“慢生活体验游”活动的游客乘动车到扬州,在游览瘦西湖、大明寺景区、唐城遗址、汉陵苑、瘦西湖温泉等景点时,凭本人身份证,及本人两日内的动车车票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

另外,活动期间乘动车来扬州时,如入住迎宾馆、虹桥坊酒店将获赠虹桥坊温泉体验券;如入住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酒店,将获赠瘦西湖温泉体验券。

扬州旅游营销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洁表示,蜀冈-瘦西湖大景区针对动车开通,将大景区内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打包,提供了更优质、更优惠、更符合大众口味和需求的套餐产品,让更多游客行得顺畅、游得舒畅、玩得欢畅。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