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深耕会议商旅产业 会唐网打造酒店直营电商平台

2016年05月27日16: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26日,中国创新型会议商旅O2O平台企业会唐网宣布,面向平台已有的10308家酒店中、未直营化的2283家会议型酒店,全面开启酒店认领计划,并号召全国范围内新建新增的酒店入驻会唐网、开设专属直营店,在定价、商品上传方面享有充分的自主权。类似于淘宝网的天猫直营模式,酒店商家可以在线直接接受800多万企业级用户的搜索、查询和预订、采购,打造酒店商家名录大全,启动酒店直营电商模式。

据了解,酒店认领流程分三步走,第一步申请,酒店方上传需认领的酒店相关资质以证明是酒店主人,在会唐进行资质审核成功后进入第二步,绑定公账、装修自己的店面,展示更新或重新上传即将售卖会议场地、客房、餐饮商品及服务套餐,并可做实时更新,上传内容需要经过平台的快速审核流程,一旦审核成功便可在店铺页面实时展示,进入第三步,在线直营、进行询单回复、接单和收款。完成上述认领的酒店商家,相当于自建了一个专属的电商旗舰店和实时接单平台。会唐网不参与商户产品的上架、定价及经营,但拥有对商铺的审核权和服务监督权。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星跃、张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