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暑假临近 赴新加坡旅游升温

2016年05月30日08:5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暑假临近 赴新加坡旅游升温

距离暑假虽有一段时间,与学生及家庭游客相关的毕业游、修学游、亲子游却已升温,境外各地景区也出尽招数招揽中国游客。

据悉,面向学生及家庭游客的暑假新加坡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已经出炉,以“暑假6月出发,适合一家大小出游的休闲亲子游以及小团体出游的毕业游”为主,覆盖团队游、半自由行及以机票+酒店为主,可搭配签证、门票等“点菜式服务”的自由行等,时间为4~5天,价格从数百元到5000多元不等,均包含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的全天游玩内容。

新加坡作为一个多元文化的城市,旅游资源相当丰富,既有人文、美食,又有娱乐、购物,适合不同的人群出游。特别是在暑假旅游旺季,凭借名胜世界、海洋馆等知名乐园设施,新加坡已成为最受亲子家庭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旅游人数持续增长。以广之旅为例,该社近3年赴新加坡出游人数平均增幅达20%。(记者全杰 通讯员徐若淮、邝欣頔)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