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康国明:黑龙江艰苦奋斗的精神作为旅游资源永远不过时

2016年05月30日14:3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国明在推介会上致辞 人民网 刘佳 摄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国明在推介会上致辞 人民网 刘佳 摄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冯亚涛)今日,2016黑龙江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中青旅控股董事长康国明在致辞中表示,黑龙江的历史故事、文化产品、生态资源贯穿着一种精神,叫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这种精神浓缩着一个民族不畏困难的伟大气概,作为旅游资源永远不过时。

“大庆油田支撑了新中国第一代工业崛起,北大荒支撑了国家的粮食安全,兴安岭的林区支撑了新中国百废待兴的城市建设。”康国明说,今天的黑龙江就需要这么一种精神,中青旅将于黑龙江一起努力,把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支持黑土地的振兴,支持龙江旅游的发展。

(点进图片进入专题)

(责编:冯亚涛、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