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俄边境线上的极致远征—“两极穿越”国际自驾节启动

2016年05月30日16:0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两级穿越”国际自驾节启动仪式 人民网 刘佳 摄
“两级穿越”国际自驾节启动仪式 人民网 刘佳 摄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冯亚涛)今日,中俄边境线上的极致远征—“两极穿越”国际自驾节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两极穿越”首次以主题自驾形式,将中国的东极抚远与北极漠河相连接。线路途经同江、伊春、逊克、黑河、塔河、漠河等地,有东极、北极、界江、森林、湿地等元素。相关负责人介绍,“两极穿越”这条路线,满足了一个自驾车爱好者关于冒险以及自由精神的全部想象力。

据悉,此次“两极穿越”国际自驾节中设有中俄跨境自驾、河谷漂流赛、大小兴安岭定向越野挑战赛、户外露营嘉年华、原始森林徒步穿越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民谣歌曲新星也将强力加盟,参与体验这条极致的自驾线路,并在终点站为车主和观众们打造一场篝火露营音乐盛宴。今年“两极穿越”首次与越野汽车俱乐部“Jeep游骑兵”展开合作,掀起了自驾游报名热潮。

黑龙江省旅发委副主任侯伟表示:“以‘两极穿越’这一顶级品牌为龙头,未来还会推出多种形式、不同线路的自驾活动,将黑龙江打造为全国自驾车和户外爱好者的欢聚胜地。”

(点进图片进入专题)

(责编:冯亚涛、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