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避暑胜地·畅爽龙江"黑龙江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6年05月30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 人民网 刘佳 摄
推介会现场 人民网 刘佳 摄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冯亚涛)今日,“避暑胜地·畅爽龙江”2016黑龙江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邹伟南、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锡东光、副主任侯伟、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国明、黑龙江各地市旅游局、景区、地接社出席推介活动,五十多家华北地区旅行社、OTA(在线旅行社)、自驾车俱乐部和数十家国内知名媒体参加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锡东光以“避暑胜地·畅爽龙江”品牌为核心,将黑龙江省湿地、森林、界江等优质的生态资源和哈尔滨城市文化、中俄边境文化、北大荒文化等独有的文化资源推介给了嘉宾。

“自2015年推出‘避暑胜地·畅爽龙江’夏季旅游品牌和多条精品旅游线路以来,黑龙江夏季旅游发展增长迅速,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季旅游高峰,黑龙江省旅发委将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游客的体验和权利。”锡东光说,“一方面在交通运力、景区建设、住宿条件、餐饮服务、旅游服务方面加大配套力度,满足夏季旅游高峰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需求;另一方面借助旅游局升级为旅发委的机会,增强对旅游产业的协调和管理职能,严格执行《全省专项整治旅游市场秩序行动方案》,保障游客的切实利益,提高游客的满意度”。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邹伟南在推介会上表示,北京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城市,也是距离黑龙江最近的主力客源城市,多年来黑龙江省与北京市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旅游合作,希望两省市旅游企业进一步加强业务往来,携手开拓市场,开发推广精品旅游线路,吸引更多的游客去黑龙江省旅游。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国明说,作为黑龙江省旅发委的战略合作伙伴,中青旅将围绕黑龙江的森林、湿地等优越生态资源,开发一系列适合避暑、度假、养生、亲子的主题产品,推动黑龙江夏季旅游市场的崛起。

在本次推介会上,黑龙江省旅发委携手Jeep游骑兵俱乐部、《汽车导购》杂志社共同启动了“两极穿越”国际自驾节,推出 “两极自驾-中俄边境线上的极致远征”自驾线路品牌。活动邀请了“花甲背包客”张广柱和王钟津夫妇作为荣誉领队,招募“最潮老爸老妈团”赴黑龙江旅游,体验黑龙江夏季养生养老度假资源。

(点进图片进入专题)

(责编:冯亚涛、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