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湖北:野三峡和石门河景区分别建起了消费维权服务站

2016年05月31日09:46 | 来源:湖北省旅游局
小字号
原标题:湖北:野三峡和石门河景区分别建起了消费维权服务站

  连日来,建始县工商局结合消费维权点题督察工作,深入推进12315消费维权进景区活动,努力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全力服务全县旅游示范区建设。

  为确保投诉渠道畅通、消费纠纷处理及时,该局在红岩、花坪、景阳旅游公路沿线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宣传牌;在景区内土特产经营部、酒店、农家乐、餐馆等主要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12315”温馨提示牌,公布12315投诉举报电话;在野三峡景区、石门河景区分别挂牌成立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公示服务站工作职责和联络人员,开通景区维权站12315投诉举报平台,搭建维权站与工商所投诉举报系统快速调处通道。

    同时,该局督促引导景区及周边市场经营户建立完善进货查验、购销货台账、商品质量安全管理、不合格商品退市、商品质量承诺等自律制度,切实做到亮照亮证、诚信文明经营,不虚假宣传、不误导消费、不搞价格欺诈、不订“霸王合同”。

(责编:张希、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