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安监总局:做好广元翻船事故救援处置工作

2016年06月06日08:23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监总局:做好广元翻船事故救援处置工作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5日表示,四川省广元市轮船公司“双龙号”游船4日途经广元市利州区三堆镇飞凤村三组水域时,突遇强烈阵风发生翻覆沉没,经初步核实,事故游船实载18人,其中4人获救(3人已脱离生命危险)、14人下落不明,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安监总局将迅即组成现场工作组赴事故现场,指导做好事故救援处置等工作;要求四川省安监局配合有关部门协助搜救落水人员,做好伤员救治工作,进一步核清事故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安监总局提醒,当前已值汛期,各地极端天气明显增加,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各地要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尤其是节假日和风景旅游区的安全管理,加强灾害天气预警预报,着力预防自然灾害引发次生事故。(记者刘坤)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