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美国酒店特别的礼宾员:牛头犬戴围巾迎接客人

2016年06月06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牛头犬当酒店礼宾员

  美国芝加哥柏悦酒店有一位特别的礼宾员——一只名叫帕克的牛头犬。它戴一条博柏利围巾,经常蹲在酒店门口迎接客人,有时会跳上沙发,给等候办理入住手续的客人做伴,之后还会把客人送到房间。

  许多客人喜欢帕克,与它合影。一些老客人到酒店时如果没看见它,还会向酒店服务员打听它。酒店工作人员也很喜欢这位“同事”,夸它对人友善,还会把握分寸,不热情过头。

  谁能想到这样一位人见人爱的汪星人曾流落街头,浑身伤病。帕克经动物保护组织救助痊愈,但左眼球因伤重被迫摘除,后来被送到柏悦酒店。

  美国还有一些酒店请动物做友好大使。例如,波士顿的费尔蒙特饭店聘用了一只名叫凯蒂的黑色拉布拉多犬;纽约市阿尔贡金饭店的“店猫”玛蒂尔达人气超高,甚至有自己的脸书账号。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