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他靠三明治环游世界

2016年06月07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他靠三明治环游世界

  帕尔特里涅里突发奇想,把汽车改装成一个“阿根廷牛排三明治工作室”,靠卖汉堡筹集旅游资金。

  途经玻利维亚。

  途经哥伦比亚。

  帕尔特里涅里已经走过智利、巴西、玻利维亚、秘鲁、乌拉圭、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7个国家。他希望2018年时能赶到俄罗斯看世界杯。

  帕尔特里涅里已经走过智利、巴西、玻利维亚、秘鲁、乌拉圭、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7个国家。他希望2018年时能赶到俄罗斯看世界杯。

  只要有时间和决心 穷游不是梦

  新华社电 环游世界似乎是有钱有闲的人才能实现的梦想。但年轻又没钱的阿根廷人佛朗哥·帕尔特里涅里正在将它变成现实,因为他想出了个绝妙主意——边旅行边卖三明治赚钱。

  英国媒体报道说,帕尔特里涅里曾任职于一家公司的市场部。2012年,当时只有20岁的他辞去工作,花6000美元(约合3.9万元人民币)买了一辆旧大众面包车,计划用两年时间从家乡一路开到美国阿拉斯加。至于路费,他打算像其他穷游者那样边走边赚,比如去餐馆打工、修车之类。

  就这样走走停停两年多后,帕尔特里涅里突发奇想,把汽车改装成一个“阿根廷牛排三明治工作室”,自己当上了大厨,这样可以走到哪儿卖到哪儿,再也不用操心去找临时工作。除了出售3美元(20元人民币)一个的汉堡,他还出售印有个人标志和旅行口号的纪念T恤。

  靠着这些收入,帕尔特里涅里已经走过智利、巴西、玻利维亚、秘鲁、乌拉圭、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7个国家,行程2.4万公里。他计划抵达阿拉斯加后继续前行,待到2018年时能到俄罗斯观看世界杯。

  帕尔特里涅里说:“除了卖三明治,我没有其他收入,这也是为何这趟旅行会持续这么久。但是,边赚钱边旅行是可行的,只要你有时间和决心。”(荆晶)

(责编:张希、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