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福建重启乡村旅游星级经营单位评定工作

2016年06月07日15: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福建省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管理,提升乡村旅游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乡村旅游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福建省旅游局将于今年下半年重新启动乡村旅游星级经营单位评定工作,推动各设区市创建评定一批符合标准的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十二五”期间,福建省创建评定三星级以上乡村旅游经营单位116家(其中四星级45家,三星级71家)。2014年,省旅游局经研究,决定暂缓乡村旅游星级经营单位评定工作,并在广泛征求业界人士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后重新启动《标准》修订工作。近日,新修订的《标准》已通过地方标准评审,即将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实施。下半年,省乡村旅游星级经营单位评定委员会将组织专家,依据新的《标准》,对各设区市乡村旅游星评委经过初评后推荐上报的,A级景区周边的乡村景区、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乡村旅游休闲集镇和特色村内的从事各种乡村旅游经营活动的主体,开展评定工作。对达到标准的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正式批复星级,并在福建省旅游局门户网站上公告。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晨阳(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